1/n

四院·条你 | 当你逃婚时不同男友的反应

*本篇含马诺民灿 对应狮鹰蛇獾 

 


狮系男友——李马克

 

李马克在化妆室迟迟看不到你的身影,直到司仪慌张地跑来告诉他你说要从车里取鞋子之后到现在也没回来。

 

“取鞋子?“李马克看着你和他共同走进化妆间时存放好的高跟鞋,拿出了自己口袋里专门备给你防止磨脚的创口贴皱起了眉头。

 

“为什么突然躲着我呢?“李马克撇了撇嘴,把创口贴重新放进口袋站了起来。

 

平复了情绪后,李马克步伐坚定地走出礼堂。留给司仪一句等我们回来。

 

李马克一路上一边问人一边找你。穿着婚纱逃跑的人总是引人注目的,没有过多久,你就看到李马克骑着赛车堵在你面前。

 

他坚毅的目光随着脚步逐渐向你靠近,海鸥眉下的微红的眼睛让你开始后悔自己的举动。

 

“找到你了。“

“相信我。我不会让你失望。“李马克伸出让你无法拒绝的手。

 


 保存图片可点击此处


鹰系男友——李帝努

李帝努在检查宾客名单的同时,时不时看一眼你有没有从洗手间走出来。

 

25分钟过去之后,李帝努意识到不对劲,很不对劲。

 

他站在门前一边拨打你的电话一边喊你的名字,确定没有得到回应后,礼貌的请路过的女生看一看你是不是还在里面。

 

得到否定答案后的李帝努静静地站在镜子前,反省自己近两个月让你不满意的行为。

 

当司仪带着李帝努的父母着急的向他跑来时,他冷静地抚平父母的情绪。

“我们在商量一些细节,爸妈,你们等着我就好。“

 

你提着沉重的白色婚纱,穿着一双没换的拖鞋穿过草地公园。突然你听到手机叮咚一声,看到来自李帝努的消息。

 

“宝贝,我知道自己有很多方面的决定都没有考虑完全,让你寒心。比如上个月整理需要宴请的宾客名单,不是我故意以经费不够报销机票为由阻止你的大学室友来参加的。是我们想给你留个惊喜呀宝贝。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告诉我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你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可以来参加自己婚礼的消息,一个月来的委屈在此刻释放。你给李帝努发送了定位和一条“快滚过来接我“的消息,在小路旁找了个木椅坐着等他。

 

半个小时快过去了,你带着怒火给李帝努拨去电话,开口要骂他慢吞吞,却听到“老婆“从听筒和身后同时传来。

 

和李帝努一起来的,有提着裙子小心踩着草地的好友、被旁人扶着过石子路的父母、搬着桌椅和甜品台的一队策划人员。

 

李帝努带着微笑走到你面前,把你被风吹乱的一缕头发别到耳后。

 

“老婆想要露天草坪婚礼也不是不可以。“

 


保存图片可点击此处

 

蛇系男友——罗渽民

 

罗渽民从早上坐婚车时就觉得你今天说话遮遮掩掩、行为异常。

 

他在和伴郎团交谈后,走到你换完婚鞋的鞋盒旁边,蹲下身拿出被你藏到鞋盒里的定制戒指盒,微微抬起左边的眉毛。

 

宾客全部入座后,罗渽民去化妆间等着你。看着镜中散发着柔光却紧张地不敢对上他眼神的你,罗渽民心里总忍不住发笑。

 

“姐姐,给我妻子上妆可要细心啊。出任何一点差错我都会生气哦。“罗渽民嘴角带着不明的笑意,话是说给化妆师听,眼睛却死死地盯着你。

 

“Jaemin呐,我的戒指盒好像找不到了,可不可以帮我去礼堂里找找啊。“你被罗渽民的眼神刺得发怵,连忙开口说道。

 

你看着罗渽民惊讶着叫人和他一起去礼堂里找,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你抬头告诉化妆师自己要去洗手间。

 

你费劲地提起裙子,努力地跨坐到可以通向外面马路的洗手间窗台。你嫌鞋子碍事,一边把蓬松的裙角卷起,一边踢掉水晶鞋准备跳过窗子。

 

“需要帮忙吗,今天最美丽的女士?“

 

你止不住全身的颤栗,回头看到罗渽民拿起你踢开的水晶鞋,玩味地端详着又带有深意地看向你。

 

“抓到你了。“罗渽民鼻尖温热的气息扑在你耳边。

 


 保存图片可点击此处


獾系男友——李楷灿

 

你看着李楷灿眼神带光地给你介绍他最后选定的伴手礼,里面有他最爱吃的黑巧克力、雪饼、椰子糖,还有你最喜欢的旺仔牛奶。你面带微笑地听他讲完,捏了捏他的鼻子告诉他自己要再和司仪对一遍入场仪式的流程。

 

李楷灿依依不舍地放开你的手,嘟着嘴唇对你撒娇“那你回来帮我把我的白手套也带给我嘛。“

 

你点了点头,告诉他你一会就来。

 

回到试衣间,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到刚才的李楷灿,“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长大“的想法再一次侵蚀你的大脑。

 

李楷灿半天不见你人影,着急地满场地乱跑找你,最后在“她可能逃婚了“的猜测下坐在地上嗷啕大哭。

 

你在离开的路上看到欢喜打闹的年轻情侣,想起了自己和李楷灿的学生时期。那时候的他会在每天早自习递给你从家里带来的烫热的旺仔牛奶,还会在送你到家后看到你房间的灯亮后再离开。

 

你觉得他也不是一直幼稚,怎么年龄越大行为还越像小孩子了呢。

 

你还是想再和楷灿沟通一次,转身沿着马路跑回了婚礼礼堂。

 

当你站在礼堂门口,看到李楷灿哭得抽抽还依然手抖着往袋子里装每桌的伴手礼。在他转身准备收拾甜品台时看到了穿着婚纱出现的你。

 

李楷灿拎着零食袋子扑向你,在快抱到你时不小心踩到你的裙摆跪在了地上。

 

他可怜巴巴地抬头看着你,带着哭腔说:

 

“我再求一次婚,宝贝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


婚礼结束后,李楷灿把你逼到墙角,贴着你鼻尖说,“早知道宝贝喜欢成熟的,我就不装了啊。”



保存图片可点击此处


评论(25)
热度(1755)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n | Powered by LOFTER

感谢您的关注!有想看的内容欢迎评论or私信我♡ 现在在xhs扬左 更新的多